加盟食之雅自热饭煲 煲出财富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方便,简洁,便宜,才是都市上班族想要的午饭。不需*、不用电,它还能煎鸡蛋、煮面条、蒸馒头样样精通,又安全又卫生,这就是食之雅自热饭煲。食之雅自热饭煲源你快乐午餐梦。

世纪邦德公司推出的食之雅自热饭煲,具有食品类****技术和实用新型**,食之雅自热饭煲是经过国家商标管理局核准受理的商标,所推出的“食之雅”自热方便食品套餐由主食包、菜包、快速发热包与袋装发热水、包装盒等构成的,包装盒特选用环保耐高温材料制成,发热包与发热水反应后能在5~8分钟内加热饭菜。

食之雅自热方便食品方便快捷,产品都是塑封包装可随身携带,无论是冬天滴水成冰的黑龙江还是夏季酷热无比的海南岛,都不惧怕,让您随时随地都能吃到热的食品,不受任何外界环境影响,食用时只需打开包装轻轻一拉,不需任何其它辅助工具,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张口就来,如同家庭做的饭菜一样,味道更鲜美、更营养、更地道。

食之雅自热食品是我国*新研制的***野战食品,它具有食品接受性好,加热时间短、品质高等优良特点,可以在*大程度上**食品分子结构不被破坏,保留了食品原有营养成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