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致墙艺漆 引领墙上财富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日趋提高,装饰装修在我国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所有这些都推动了内墙装饰业的飞速发展。这些必将为从业者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在现代家居装修中,涂料是目前*为流行的墙面装饰材料,它为美化墙面起着其他材料无法替代的作用。随着涂料的品种逐渐多样化,通过千变万化的色彩、五彩缤纷的造型,使现代居室的环境更加丰富多彩也更具个性化,尽现主人的喜好与品位。

创意环保新家装,就在锦致墙艺漆!锦致墙艺漆,一种**的艺术涂料,也称壁纸漆,既有壁纸的图案特征,又有墙面涂料成本低、寿命长的优点。上百种图案配合不同的底色及施工方法,可以变化出上千种墙面装饰效果。集壁纸和乳胶漆特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

锦致墙艺漆合作优势:

合作模式:采用总代理制,轻松******,避免恶性竞争。

三大统一:统一价格,统一市场运作,统一VI系统从而迅速建立强有力的品牌高度,获得战略性发展。

创新的高科技术:不断引进****技术,随时改良升级产品,在创新中**潮流,为合作伙伴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成熟的运营模式:以正在**的150家加盟商市场的赢利运作模式为基础。系统的形成了《市场运营手册》、《产品手册》、《促销员手册》、《业务员手册》让您实现当月**,二月规模**。

强势的广告宣传:锦致墙艺漆总部斥*资全权负责代理商当地市场的媒体资源整合。央视2套3套7套,套播广告即将开播。

技术服务:全年免费提供技术服务,及新产品的技术培训。

协销支持:50余位一线销售**整装待发,为您保驾护航,助您当月轻松启动市场。

店面设计:免费提供店面、门头设计,免费装修样板饭,免费培训3―5个技术施工人员。赠送全套宣传资料。

工程支持:免费为代理商提供承接竞标工程涉及的一系列文件(如标书、谈判方案等)。

证件支持:免费提供全套的相关证书、证件、检验报告。

返利政策:享受年底广告和批量进货返利的优惠支持。

风险支持:完善的退换货体系,彻底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合肥万向建材有限公司郑重承诺:欢迎全国各地的有识之士前来加盟,愿与广大的加盟商精诚合作,为八方业主竭诚服务,互相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锦致墙艺漆是你投资建材行业*好的选择,锦致墙艺漆**墙上**。

标签: 锦致墙艺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