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烁床垫 关注健康睡眠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鼎烁床垫宗旨:以市场为中心,以质量 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为基础,竭力**家居生活的一片新天地。武汉鼎烁空调(**)床垫是近期新兴的温度调节器,给人们居家生活的质量提高一个档次,是环保节能又舒适的居家产品。它结合了传统的电热毯,水床和空调器的所有功能,同时又在这三个产品上取长补短。本产品即体现出了以上三种产品的所有功能又解决了原来产品的缺点。

鼎烁床垫采用目前很成熟的半导体制冷技术,通过低电压制冷片对循环水的加热或降温,解决了电热毯会漏电、电磁辐射和干燥的问题;对于空调器而言既能体现空调器的制冷和制热达到冬暖夏凉的性能,更能体现节能环保的特点。不使用压缩机,不使用对大气有害的氟利昂,比空调更环保。产品使用直流12V低电压制冷,用电是传统空调的20%,大大节约能源。

鼎烁床垫的五大优势:

1、 冬暖夏凉:全自动半导体制冷制热系统,冷暖轻松调节。

2、 绿色环保:不用压缩机和氟利昂可以在自然通风下使用环**康。

3、 电脑温控:手动或无线遥控,调节温度从18℃到48℃任意选择,**显示所需温度。

4、 节能安全:平均10小时/度的超低耗电量,相当于冷暖空调的1/5;远低于噪音标准的特静性能,比家用风扇还安静。

5、 **理疗:床垫内的液体流动,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消除疲劳,防止久卧病床的病人长疮,放松肌肉,起到**理疗作用

武汉鼎烁・空调(**)床垫是近期新兴的温度调节器,给人们居家生活的质量提高一个档次,是环保节能又舒适的居家产品。它结合了传统的电热毯,水床和空调器的所有功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关注我们的身心健康,关注我们的睡眠质量,让我们在忙碌了**之后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觉。

标签: 鼎烁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