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生厨电 产品设计新颖时尚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中国人对于家电产品的市场需求量的扩大,促进了国内越来越多的厨电品牌的兴起,而华生厨电是国内知名度的企业,市场口碑好。华生厨电产品设计新颖时尚。

华生”,寓意中华民族更生,由于华生厂在****生产电扇,因而,华生厨电商标伴随着电扇的面世名扬海内外。成为世人争购的国货精品,远销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生厨电经过近**的发展,品牌自身的不断壮大。

华生厨电产业专业化协作基础较为雄厚,从原材料到成品各环节的配套生产企业较为齐全,像生产洗碗机、拉篮等厨房配件的生产企业规模庞大,市场占有率接近三分之二。华生厨电从原材料、设计、到木工机械、整体厨柜品牌展示,彰显了这个品牌非凡的影响力和实力。

到现在,上海华生厨电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个多元化的家电集团公司,华生厨电旗下的产品由单一的电风扇系列发展到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水槽、电暖器、饮水机、洗衣机、电冰箱、电炊具等多种系列家用电器产品,而上海华生厨电有限公司厨卫电器事业部的成立证明了华生事业部制的实施,并开始与现代化**企业。

标签: 华生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