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品家具 功能性显著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只有高雅的品质才能够让大家生活的品质不断提高,九品家具各种精美的家具造型设计款式开始了全面的发展,在市场上除了家具的功能性能够吸引顾客,九品家具的款式设计的*特感照样吸引着无数的消费者,下面具体介绍九品家具。

九品家具创办于1999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钢木家具的实体型企业;在几年之内,成为中国家具行业中的后起之秀,并成为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单位。九品家具产品注册商标为“九品家具”。

拥有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和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九品家具方便、快捷、安全的物流配货中心,并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均有经销商。九品家具有先进的板式生产线、瑞士金马ITWGEMA静电喷涂生产线,具有专业的机械加工、静电喷涂表面的处理、板材加工能力。

采用**环保材料和成熟工艺制造,九品家具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九品家具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设计能力,匠心*特的设计提供了不受局限的多重组合的可能性,为大众**美好、健康的生活空间,九品家具坚信品质是永续不变的潮流。

标签: 九品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