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电热水器的优势介绍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所使用的电热水器,都是比较笨重的储水式热水器,烧水时间长,保温性并不是很好。而立式电热水器是电热水器**的初衷,国外家庭使用的电热水器大多是立式大容量的。当然立式电热水器也有一定优势的,下面就请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立式电热水器的优势吧。

立式电热水器的优势1. 3D动态加热技术,全方位加热无死角,**节能享受。

立式电热水器的优势2. 防电墙技术,即使在不安全的用电环境下,也能**洗浴安全。

立式电热水器的优势3. 五大节能技术,智能操作,为你全面切省电费开支。

立式电热水器的优势4. 搪瓷三层胆技术:抗暴,抗溶,抗酸,寿命更长。

立式电热水器的优势5. 断电记忆功能,断电时自动保存当前工作状态。

立式电热水器的优势6. 智能防干烧,水流量过低时自动切断电源,保护更周到。

标签: 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