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水电改造注意事项分析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家装的朋友来说,肯定都知道,装修水电改造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直接影响到入住后的生活质量,所以我们一定得谨慎对待。改水改电之前,我们应该对自己的新房情况有一个清醒的认识。那么,装修水电改造应该注意什么呢?

装修水电改造注意事项一、电线要选好

如果房子装修的年限比较久远,电路使用太久或者当时铺设时没有考虑周到,都会存在一定的隐患。既然重新装修,建议将旧的电线换掉,对整个房子的电路重新布局。这样不但更适合以后生活的需求,也可以避免电路因老化而出现意外。

监理师提醒:旧房的电路改动比较大,这个时候要遵循新的电路要求,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插座,一定要*立回路,使用横截面为4平方毫米的电线。

装修水电改造注意事项二、成品保护要做好

对于旧房装修,水电改造之前一定要注意做好成品保护。虽然家具都搬出了房子,但是不能移动的空调还是挂在墙上,如果不做好保护措施,施工中的灰尘进入空调内部,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损坏。

监理师提醒:开工之前可以拿塑料布或者报纸将空调包裹起来,避免灰尘进入空调内部。

装修水电改造注意事项三、线路防潮要做好

吴女士这套房子位于楼栋的一楼,一般来说底楼的湿度较大,加上南宁回南天的影响,过于潮湿容易对电路产生一定影响。比如电话、光纤、宽带等线路不要铺设在地面,以免湿气对线路造成影响。

监理师提醒:厨房和卫生间这样的区域湿气会更重,水管可以埋在地下,但是电路建议还是走墙面。

标签: 装修水电改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