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按摩椅好?中国十大按摩椅品牌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椅是市面上常见的****器具,坐到**椅上,只需简单几个按键,就可轻松享受舒适的**服务,真是方便快捷。不过,什么品牌的**椅好?就让我们来看看中国****椅品牌吧。


中国****椅品牌NO1:东方神

东方神创立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涉及**椅领域的品牌之一,拥有丰富的**椅制造经验,产品定位中低端市场,以优秀的质量和**手法著称,**效果良好,而且价格合理。

中国****椅品牌NO2:艾力斯特

艾力斯特是国内**器具出口五强企业,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综合实力雄厚,品牌形象良好,研制出的一款“SL-A08-2 3D防手工**椅非常出色,即使从整个世界来看,也是技术含量极高、性能卓越的**椅。

中国****椅品牌NO3:荣泰

荣泰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仅仅五年时间,发展却极为迅速,通过媒体渠道将品牌推广开来,现已具备了一定的规模和实力。其产品款式比较新颖,外观很漂亮,**手法柔和舒适,感觉很舒服,只是价格稍贵,性价比不高。

中国****椅品牌NO4:生命动力

生命动力是香港专业**椅品牌,其产品不仅外观时尚靓丽,性能也十分出众,采用包裹式气囊,将手、脚等身体局部包起来,进行全方位**,还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包括L5气压专利、**手法专利、LP-7000扶手专利、承脚架安全专利等。

中国****椅品牌NO5:荣康

荣康**椅发展已有二十余年,是国内创立较早的**椅品牌了,拥有很丰富的**椅制造经验,早期曾和日本知名品牌松下**椅合作过,引进了很多先进技术和工艺,其产品无论是性能还是质量都非常不错,而且价格也不贵,适合普通家庭购买。

除了上述品牌之外,列入中国****椅品牌的还有伴生缘、久工、三和松石、怡和康和豪中豪,都是国内知名度高的品牌,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