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家居体验馆散发着人性的温暖和创造的灵感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博洛尼是意大利专业家居品牌,来自意大利时尚产业链腹地Brescia,深入了解意大利家居行业纵深特性,从而使博洛尼产品充满浓郁的欧洲**时尚气息。

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以**化的视野和因专业而**的精神,将意大利先进的厨房文化带入中国,倡导“Living in Kitchen”(生活在厨房)的崭新理念和**生活方式,在国内掀起了一场厨房革命。经过多年的市场运作,在整体厨房行业已经稳居中国市场**的位置。

凭着对家居时尚的敏锐嗅觉,博洛尼聘请意大利**设计师Lino Codato先生担纲*席设计,2004年成功推出米兰ing”家居展厅后,2005年初,由他主持设计的博洛尼整体家居旗舰店在北京北四环隆重开业,近4000平米的面积包括整体家装、整体厨房、整体卫浴、内门系统、家具饰品五大旗舰店,与米兰同步展现100套体验式家装实景样板间。

20059月底,博洛尼在北京开幕了面积达8000平米的中国*大家居体验馆,*家演绎后极简主义家居风潮。新怀旧、Fusion、部落风、 Art Deco、新浪漫、创意精神、新**等风格炯异、特点鲜明的七大家居风格展现了当今**家居流行的*新风尚,充分展现***时尚家居的不凡魅力。

对人的深切关怀,对工业造型审美的不懈追求,对科技的不断发展,使博洛尼家居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人性的温暖和**的灵感。

 

标签: 博洛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