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连锁店 装点生活带来财富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元洲装饰在全国范围内都拥有合作伙伴,作为一个民族企业,元洲装饰力求打造中国家庭**美好的生活方式,元洲装饰将大大促进中国家具装饰行业的健康发展。加盟元洲装饰,***。

元洲装饰同样秉承着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居住理念,2010年,元洲与万科倾情牵手,形成全国战略合作,为中国家事业共同奋斗。坚守一个负责任企业公民的职责,元洲将继续在"家装-家居-人居环境"的战略指引下,以构建和谐人居环境为己任,用爱筑家,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方式,**中国家居装饰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1997年,北京元洲集团成立,成为北京家居装饰行业的**者。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元洲已成为集家居设计服务、工程设计服务、家居体验式卖场、居设计/产品/服务研发、家居产品生产于一体的集团化家居装饰企业。

长期以来,[1]元洲集团以北京为管理服务中心,设立*立研发机构、元洲家居馆、设计机构以及生产制造工厂,旗下拥有十余家直营分公司和80余家特许经营机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自1997年元洲集团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完善集设计、施工、产品、理财、服务于一体的家居产业链,始终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理念,打造差异化核心竞争力。经过十余年探索发展,以元洲主品牌为依托,已经创立发展了智上・名筑**设计服务机构、幔乐布艺、百滋橱柜、索沃思净水器等数十个子品牌及公司,2008年元洲集团又成功引入糅合现代家居时尚与**工艺的印度尼西亚藤艺家具――芭丽家具,成为芭丽家具中国总代理,丰富了元洲多品牌经营,共建和谐人居的现代服务模式。

标签: 元洲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