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越机械饮水机清洗加盟 财富坐享其成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创越机械饮水机清洗位于工业发达的山东济南,公司发展注重市场调研和市场分析,创越机械饮水机清洗的**服务,进入市场以来,得到很多购买者的青睐和赞誉,创越机械饮水机清洗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加盟***,就在创越机械饮水机清洗。

济南创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企业注册号:370105200031240 国税登记证号码:国字370105689816076 地税登记证号码:地字370105689816076 组织机构代码证:68981607-6 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车站和长途汽车站附近!经济繁华、集文化交流、电子科技、销售、批发为中心的**地带。我们以市场为先导,以高科技为**,经过充分的市场调查和综合的市场分析,精选一批投资少、收益高、市场前景广阔的经营项目,为有志者的创业和发展提供宝贵的信息,**的服务和真诚的帮助。

随着***门和媒体的宣传,大家都知道,饮水机必须清洗,而且必须定期清洗!有需求就有商机,有**就有宣传,有政策就有市场!饮水机清洗显然已经成为一个*大的“商机”,根据国家相关统计部门测算得知:饮水机清洗的市场份额已经达 到180亿元/年,并且仍以每年19%的速度递增!有关健康**大力宣传饮水机的清洗知识:夏季饮水机必须每个月清洗1―2次,其余3个月必须清洗一次;更重要的是,消费者已经意识到了饮水机的使用健康问题,全社会从**到媒体到消费者,都在呼吁正确的饮水机清洗方式出现。

家家户户都有饮水机,每个单位都有几十台、上百台饮水机,试问,谁会漠视一个如此*大的市场商机呢?! 那么,谁来发掘这一潜力*大的市场呢?毫无疑问,谁第一个抓住了市场,谁就能得到第一桶金! 很显然,你行动,收获的就是**,你置之不理,**也就永远和你无缘。据调查预测,大中城市家庭与单位的饮水机占有量已经突破80%。由此可以算出所在地区的大约数量,这其中就是只有27%清洗饮水机,这个市场还是惊人的庞大。

市场现状 (1)传统人工灌洗方法的弊端 市场上以前采用的含醛、氯类药片,人工灌洗的方法刺激性气味大,药液不易冲净影响口感,易产生反胃、恶心现象,罐内的水垢,重金属等很难冲出,遭到消费者的排斥,被市场淘汰。 (2)饮水机的致菌七大原因 1、长时间不对饮水机进行专业深度杀菌除垢清洗。 2、换水造成进水口与空气接触。 3、存放空间狭小或不洁,空气不对流,地面不常清洁。 4、气温不适当,置于阴冷潮湿或阳光直射处,易导致细菌繁殖。 5、饮用水质不洁或含菌。 6、饮水机保养不够好,密封性差造成细菌入侵。

7、水胆存水过多而长期不饮用。 我们的优势去垢、杀菌、消毒一次完成。清洗过的饮水机干净、卫生、无异味。 免拆清洗:清洗与杀菌消毒一体完成;能够真正做到没有对桶装水的二次污染 快速除垢:用科学安全的方式,去除饮水机内胆的水垢和污垢,洁净卫生。杀菌彻底:绿色清洗,健康环保。 “饮水机清洗机”采用微电脑控制,具备计数功能,便于您管理上的宏观调控。 我们的每一位加盟商不光第一次培训后,在以后的经营过程中,都会有总部技术的大力支持。而且每当总部推出了一项新的技术后,会在第一时间提供给我们的加盟商,从而不断的创新,提升我们每个加盟商的竞争力。让我们的每一位加盟商始终拥有领先技术,永远处于市场最高点。

本公司推广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手机加香机,衣服房间汽车加香机,上门洗车机,油烟清洗机等,我们愿以**的产品、合理的价格、竭诚的服务、热情忠实地与新老客户合作,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明天!用更贴近市场的产品赢得终端消费者! 用更优惠的价格吸引不同层次的人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