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使用的干洗店设备在哪里可以买到?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类似于酒店、宾馆、饭店、学校使用的干洗店设备在哪里可以买到?哪家牌子的干洗设备质量好?功能多?这些设备如果想要买一套的话呀多少*?

如果是针对集团和企业开启干洗服务的话,哪里有卖的?UCC干洗品牌中就有卖的。UCC品牌的干洗设备从20世纪初期,就已经开始研发了。在研发的过程中,会碰到瓶颈,也会碰到技术山的难题,但是都一一被UCC技术团队所克服,如今的UCC干洗设备可以做到质量好、性能高、技术创新等多项特点。

如果是用在酒店宾馆的话,用哪些UCC的干洗设备?*先**的就是UCC四氯乙烯干洗机,这个设备不仅转速快、额定容量大、可清洁护理面料种类多的特点,还符合当今社会上提倡的绿色干洗概念。干洗店加盟品牌排行中也特别指出UCC品牌设备的优势。

大型干洗设备选哪家?UCC品牌质量好

什么叫做绿色干洗设备?就是节能减排,通过提高干洗化学剂的利用率,达到对的水、电的节省,不仅降低了干洗店的成本,而且可以延长设备的石油时间。除了这个设备之外,还需要人像机、去渍台、烘干机、石油干洗机、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熨斗、消毒柜、衣物输送线、成衣包装机等等。这些设备是*高规格的UCC大型干洗店使用的。

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要多少*?大型干洗设备哪里买?由于是给大客户享受干洗服务,所以要求干洗设备功能要强大,工作效率要高,那么相对干洗店设备成本就会比较高,大概需要25-36万元的费用。UCC干洗集团建议投资者要谨慎选择,根据店铺选址、成本规划、利润估算等方面综合考虑,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到UCC集团考察购买设备。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