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智能家居涵盖多方面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展示家居风采,认识**系列产品,将时尚需要的无线智能家居,作为大众化的享受,尤其是通过使用各种无线智能家居,节约时间,节省空间,节省人力物力,在一定程度上成就了无线智能家居的无限未来,下面具体介绍无线智能家居涵盖的方面。

无线智能家居,家居智能化系统及产品:防盗**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门锁门禁系统、可视对讲系统、智能灯光控制系统、智能家电控制系统、智能门窗控制系统、家庭背景音乐系统,无线智能家居,有家庭影院系统、综合布线系统、系统集成产品及应用软件等。

酒店智能化系统及产品,无线智能家居,酒店灯光控制系统、酒店空调控制系统、酒店客房控制系统、酒店管理软件系统、酒店智能门禁系统、酒店交互视频体系,无线智能家居,有酒店信息查看体系、酒店电脑网络体系、酒店展示体系、酒店智能取电开关等。

建筑智能化系统及产品,无线智能家居,有数字楼宇智能系统、智能建筑住宅能源管理系统、照明控制系统、暖通空调控制系统、新风控制系统,无线智能家居,有智能遮阳系统、电机、感应系统和控制系统、智慧城市管理、电动晾衣架等。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