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 强化复合地板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装修就成为了生活中的大事之一,而在装修过程中对地板的选择也不可小视,那么,到底哪种地板好呢?马上给大家分析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3种*常见地板类型。

外观

1、实木地板的话是根据自身的树种来决定颜色和纹理。不同的树种有不一样的颜色和自身的纹路,一般我们常用的是重蚁木、圆盘豆、番龙眼、柚木、白腊木等一些稳定性比较好的树种。颜色一般都是以深色居多,适合欧式和**风格。价位各异,取决于木材的本身。

2、实木复合地板的颜色和纹理类似于实木地板,是因为它的表面是实木皮。选择的上也是以深色居多,有一点是它的铺设比实木地板方便。

3、强化复合地板的选择种类和颜色就比较多了,它可以仿造实木地板,**的纹路和颜色。选择的余地比较多。就是有的人考虑到环保问题,所以购买是存在一些顾虑。不过使用来说总体还可以。

环保

1、实木地板是由原木加工而成,是漆面。它对环境的要求是比较苛刻的,需要打地龙。会热胀冷缩,要定期的给它上蜡,保护措施要做好。这类是*环保的地板。一般在卧室里选用实木地板比较多,具体也因人而异和整体的考虑。

2、实木复合地板是由实木皮和多层材料(榉木或枫木等),也称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它的表面是实木贴片(油漆),地龙可打或不打。这类地板有的可以装地暖,在这点上面*好询问一下店家。这类地板环保还行。

3、强化复合地板可分为装饰板和强化板。是由密度板、装饰纸、耐磨层和平衡层组成的。简单装修住户用的比较多。它方便铺设,要求简单,只要地面大致平整就可以铺设。其中一点需注意:强化地板是比较怕水的,尽量不要用湿抹布和拖把。环保型的话看地板的密度板密度大小。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