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就是任性 辣妈96万装249平欧式家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业主是一套249平的超大户型平房,总共个六个房间,装修设计发挥非常自如,但不能因为大空间好设计的想法,而忽略空间的细节,因此当业主定下欧式风格后,每个阶段装修都得严格把关,毕竟有孩子有老人。

房屋信息: 装修房型:六室两厅四卫 装修面积:249平 装修风格:欧式 装修费用:96万 装修用途:家有宝宝、父母同住 设计亮点:这是进门处的玄关设计,过道余留的空间足够设计成一个大面积的收纳鞋柜。 设计亮点:笔直的过道为玄关增添了一种大气淋漓的“开场白”,尽显高贵气场。 设计亮点:通过隔断形式,将餐厅设立为一个*立的空间,营造宁静温馨的就餐空间。

设计亮点:尽管餐厅是欧式设计,但没有太多花俏去修饰,素雅并舒适。 设计亮点:品质生活靠日常点滴的积累,比如餐桌的餐具搭配。 设计亮点:绕过餐厅就来到了客厅。客厅设计给人随性休闲的感觉,背景墙则展示柜出现,让客厅空间有了足够的收纳空间。 设计亮点:而沙发的背景墙则选择一款浅蓝色的壁纸修饰,清爽怡人。 设计亮点:客厅的娱乐设备则选用了投影仪,外加客厅采光***,因此在选择窗帘的时候要有很好的避光。

设计亮点:这是厨房的一部分,远离烹饪区,简单来说还能作为茶水间。 设计亮点:厨房空间很宽敞,烹饪与洗涤区分开,方便又好打理。墙壁上的小方砖尤其醒目,显得有些俏皮。 设计亮点:家里的房间很多,这个房间主要是以蓝色为主,有点地中海的感觉,很合适男宝宝。充满童趣又有些清爽。 设计亮点:这个房间可以作为父母的房间,颜色比较沉稳,对于老人来说,也是很合适的。而背景的软包设计,突出了空间的贵气。

设计亮点:这个房间的优势就是超大的窗户,采光性非常好,外加飘窗设计,作为临时休闲区也是非常惬意的。 设计亮点:少不了的还有书房了。书房利用了靠窗的空间做了地台,作为工作区外,还能作为客房,或者休闲区。当然还有超大的收纳柜设计,人多东西当然多。

设计亮点:还有一间作为小宝宝*立的玩耍区,为**小朋友的安全,周围减少易碰到的物品和家具,而地面则*好铺上地毯。

设计亮点:卫生间也是很足够的,有父母在,所以很多的选择淋浴形式,方便家人使用。 设计亮点:这里的卫生间不是很大,而且采光不好,因此选用浅色瓷砖,可以提亮空间的亮感。

结束语:作为欧式装修的大户型来说,这套装修比较素雅精致,没有太多花俏装饰来修饰,反而是这种淡淡的装扮,让人觉得宁静舒适,同时也保存了一家人的温馨浓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