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大方 90平品味温馨宅室内装饰暖暖爱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小尼的2012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90平两居室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装修;婚房装修;二居室装修;两室两厅装修; 米色装修;白色装修

业主自述: 从拿到房子,到着手装修,因为对装修我是我狗屁不懂。我老婆在装修公司上过班,所以,事情基本上是她一手操办的,感谢老婆。

我老婆一停地在网上看别人家的装修,她一直比较喜欢一家公司的装修风格。当然,世间的事刚刚好也这么巧,他刚好是我N年的兄弟,所以其它事情就进展顺利,不用像别人一样为装修的事跑这家公司那家公司的了。

对我个人来讲,我比较喜欢简单、舒服的东西。我不会喜欢花里胡哨的玩意,比较讲实用。我老婆呢,跟我是一个口味。所以在很多方面上,我们基本上会有相同的选择---好的品质外加简单的设计。比如地板、沙发、床、家电。这一切,我得感谢我老婆,都她在跑来跑去,我又经常以出差的名义逃开装修的事。

客厅,大爱这种风格,老婆也是超喜欢这种简洁干净的空间,一来她打扫卫生方便,二来也显得我家不落俗呢,呵呵。这些主材呀什么的都是老婆定的。

自从新房装修好,我进来看什么都觉得**顺眼,特别是这个大电视,看球赛的效果超好呢。电视背景墙也很大方。

老婆选的装饰画也是很简单的,用她的话来说这样才显得有品味。

这个拐角沙发特别宽敞,拿掉靠垫还可以当床使用,躺靠在沙发上看电视感觉也很棒。

当时我并不像要地毯,但是老婆说地毯能很好的衬托客厅效果。

老婆很重细节,所以家里基本上没有死角,即使角落里也被老婆打扮的漂漂亮亮。

沙发右边做了很多格子柜,里面放一些书再放一些装饰品都是不错的。

我们的主卧,超大超软的床,之前是看到朋友家有这种床,一直想要,装修婚房终于有了这个机会。

推拉门是在哥们那里订的,熟人,价位自然很低。

这是我的书房,想要个鱼缸,设计师也给力,给采购来这么大的一个鱼缸。

儿童房目前还没有用上,到时候有了小孩再好好的打扮一番。

小小空间也利用起来,这就是空间设计的魅力。

这个大大的镜子不是我想要的,是老婆的*爱,她经常把这里当做试衣间。

晚上加班在这里超安静。

我们的厨房,西门子双开门冰箱,当时是搞活动时候买的,6000元,感觉还蛮划算的。

卫生间洗漱区,很干净靓丽的一个空间。

卫生间空间也大,索性就把洗衣机搬来。

卫生间整体雅致黑,相当时尚的。

*后看我家餐厅吧,很优雅的一个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