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毕业照曝光!避免影响孩子前途的家居风水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家居风水影响孩子前途?作为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康成长并且前程似锦,但有时错误的风水布局可能会对孩子的前途造成影响。如果遇到下面这些风水布局,为孩子前途着想一定要尽量避免。

影响孩子前途的家居风水

一、石窟煞

石窟煞通常指的是,住所附近及周围有很多久经废弃,或是长时间都没有修葺完成的房子。这样的居家环境不仅让人感觉荒凉,也会因为缺乏人气而对孩子产生不良影响。

二、双口煞

双口煞指的是一家住户有两个户门,这样的布局容易导致人心不齐,也容易造成孩子疏于管教,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助长孩子贪玩的性格。

三、路难走

包括回家的路难走和室内地面不平整两方面,解决的办法是,可以在孩子房间的“驿马方”放飞马,“驿马方”就代表孩子可以有效越过艰险,克服前面的障碍。

四、代表孩子的方位有凹凸

在风水学当中,通常正东、正北、东北方向代表男孩,正南、正西、东南方向代表女孩,家居风水布局要防止这些方位出现凹凸的情况。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