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电官网 产品款式丰富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中国每年结婚的人口有近几**人,而对于新婚的夫妻来说,选购厨电产品是必备的,这就促进国内厨电行业迅速发展。美的厨电官网是公司专业的网络销售平台。美的厨电官网有公司多种系列的产品,款式丰富。

美的厨电官网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美的厨电官网集团用工总数12.6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美芝等十余个品牌。集团在国内建有15个生产基地,辐射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华北五大区域;在越南、白俄罗斯、埃及、巴西、阿根廷、印度等6个国家建有生产基地。

现拥有中国*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冰箱产业链、洗衣机产业链、微波炉产业链和洗碗机产业链,美的厨电官网介绍了公司拥有中国*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群,美的厨电官网公司在**设有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远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美的厨电官网集团整体实现销售收入达1027亿元,其中外销销售收入达72亿美元。“中国*有价值品牌”评价中,美的品牌价值达到653.36亿元,名列全国*有价值品牌第5位。美的厨电官网介绍公司将转变发展方式、推动战略转型,加强自主创新力度,积极推进结构调整,构建顾客导向的敏捷型企业,成为***的、具有**竞争力的白色家电企业。

标签: 美的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