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清洗宾馆床单机器设备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大型清洗宾馆床单机器设备,广东位于我国大陆南端沿海,位于岭南以南,南海之滨,与香港、澳门、广西、湖南、江西、福建等多省接壤,广东省有四个区域,其中珠三角经济比较发达,能够带动其他地域共同发展,在广东开干洗店有诸多优势,那么广东省大型清洗宾馆床单机器设备价格多少呢?

大型清洗宾馆床单机器设备品牌众多,品牌不同干洗机器的价格也是不同的,大型干洗机器适用于大型干洗店,数量和种类多,投资价格高,**的设备对干洗店**的帮助更大,投资者*好选择***的干洗机器设备,比如UCC国际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玛丽阿姨,洁神,伊尔萨,福奈特,玫瑰园,超能。那么这些品牌的设备价格要多少*呢?

UCC国际洗衣的大型清洗宾馆床单机器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大型清洗宾馆床单机器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福奈特大型清洗宾馆床单机器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玫瑰园大型宾馆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赛维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29万元左右;伊尔萨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

大型干洗店的全套设备都有哪些?大型干洗店主要洗涤的是酒店宾馆的床单,被套,地毯,窗帘布艺,毛毯,**皮衣的洗涤和护理等,需要的设备较多,比较齐全,也因此才有较大的业务量。大型干洗店全套设备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输送线,洗脱两用机,人像机等,投资者也可以根据实际的店铺规模增加购买设备。

为什么大型清洗宾馆床单机器设备价格有的品牌高,有的品牌价格低呢?干洗店设备的价格收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品牌定价只是其中之一,但是能够说明设备价格的高低不是衡量设备质量优劣的**标准,UCC国际洗衣的干洗店设备价格低是因为生产效率高,而且直销的方式降低了投资成本,但是设备材质以进口不锈钢为主,质量可靠。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