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需要的设备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干洗店投资成本由很多部分共同组成,干洗设备作为干洗店*重要的硬件设施占所有投资成本的*大比例,但是设备的选购在数量上比较还是比较讲究的,与干洗店的业务量相关,那么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

干洗店需要的设备通常有干洗机、烘干机、消毒柜、人像机、输送线、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包装机等。每种设备都有不可替代的功能和用途,干洗 机主要用于洗涤;烘干机主要用于烘干衣物;消毒柜用于消毒杀菌;人像机用于熨烫;输送线节省了传统的取衣,挂衣的麻烦;去渍台有专门的喷枪设备去渍效果会 更好。

整套的干洗设备购买哪些品牌的好?干洗市场进入国内市场几十年,这么多年以来,各种各样的干洗品牌崛地而起,但是在数不胜数的品 牌中受到消费者和投资者认可的品牌非常有限,但是这也并没有阻止**干洗品牌的诞生,榜上有名的有UCC、玫瑰园、象王、伊尔萨、赛维、超能、福奈特、奥 特洗福莱、玛丽阿姨、洁神。

干洗店****的全套设备价格需要多少?UCC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中型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小型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店铺规模不同使用的设备也不一样,投资者要从实际出发选择合适的设备。

象王干洗品牌设备是按照不同的店铺来生产的。小型店的设备价格在14万元左右,中型店的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大型店的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投资者在选购设备的时候既要避免资源浪费也要避免设备不足影响店铺的运营效率。

赛维按照店铺大小把店铺划分为三星店、四星店和五星店。三星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四星店设备价格在11-19万元左右;五星店设备价格在29万元左右。投资者干洗设备不仅要看设备价格,还要关注设备的质量,从功能、型号、用途、洗涤效果和材质上进行综合比较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