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的干洗设备要多少钱?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的干洗设备要多少*?虽然每天都有新的干洗店诞生,但是干洗店投资在人们*大的需求量背景下没有停止迹象,开干洗店*主要的是购买干洗设备,那么一整套干洗店的干洗设备要多少*?

不同的设备品牌的设备价格是不一样的,但是选购干洗设备选择的不是价格,而是性价比,虽然价格从某种程度说明了设备的价值,但是影响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包括生产投入的时间和劳动成本、销售渠道、材质、品牌等,干洗设备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着干洗店能否正常运转,所以品牌的选择很重要,那么什么品牌的设备是值得投资者信赖的呢?

干洗行业出现的几十年,干洗品牌琳琅满目,设备质量参差不齐,但是如果能选择一个好的品牌的设备不能说开店就百无一失,但是至少有了一个好的开始。经过多年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优胜劣汰,*后产生了我国**干洗设备品牌,有UCC,象王,伊尔萨,玫瑰园,福奈特,奥特洗福莱,玛丽阿姨,洁神,多妮士,赛维。由于不同品牌之间的设备存在功能型号以及用途方面的差别,所以价格各不相同,那么这些品牌的设备价格多少?

UCC的干洗店按照店铺规模划分有大中小三种,每一类的店铺都有与之相对应的干洗设备,小型店的干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店的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店的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

赛维的干洗店根据店铺的占地面积分为三星店,四星店和五星店,三星店的设备投资价格在7万元左右;四星店的设备投资价格在11-19万元左右;五星店的设备投资价格在20万元左右。这些是对应店铺整套的设备价格。

整套的设备包含哪些?有干洗机,烘干机,人像机,电热发生器,熨斗,烫台,去渍台,消毒柜,输送线,包装机,洗脱两用机等。投资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购,切忌浪费资源后者设备不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