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哪个好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今的朋友要装修,其实很多的朋友除了对室内的装修外,对地面装修也是非常讲究的,而现今市面上使用较多的一般就有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2种类型。听到这些相信很多消费者都矇了,那么,到底这2种地板哪种好?

保养

1、强化地板的要求就比较简易了,只是它怕水,在这点上要多加注意,表面有水要及时擦干,以免地板泡水影响使用。

2、实木复合地板整体来说要求比实木地板要求低点呢!不需要打蜡,但是表面的话是油漆的,相应的保护是需要的。

环保

1、强化类地板可分为装饰板和强化板。是由密度板、装饰纸、耐磨层和平衡层组成的。简单装修住户用的比较多。它方便铺设,要求简单,只要地面大致平整就可以铺设。其中一点需注意:强化地板是比较怕水的,尽量不要用湿抹布和拖把。环保型的话看地板的密度板密度大小。

2、实木复合地板是由实木皮和多层材料(榉木或枫木等),也称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它的表面是实木贴片(油漆),地龙可打或不打。这类地板有的可以装地暖,在这点上面*好询问一下店家。这类地板环保还行。

标签: 强化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