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灯安装技巧分析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水晶灯因其能给房间带来雍容华贵与时尚的气息,被众多消费者所喜爱并选购。更多款式的灯饰已经步入了市场,使得水晶灯变得更迷你、轻巧,更加适合现代风格的家居装修,那么,水晶灯到底应该如何安装呢?请看水晶灯安装技巧分析。

水晶灯安装技巧1、安装前,灯具及其配件应齐全,并无机械损伤、变形、油漆剥落和灯罩破裂等缺陷。

水晶灯安装技巧2、根据灯具的安装场所及用途,引向每个灯具的导线线芯*小截面应符合有关规程规范的规定。

水晶灯安装技巧3、当在砖石结构中安装电气照明装置时,应采用预埋吊钩、螺栓、螺钉、膨胀螺栓、尼龙塞或塑料塞固定;严禁使用木楔。当设计无规定时,上述固定件的承载能力应与电气照明装置的重量相匹配。

水晶灯安装技巧4、在危险性较大及特殊危险场所,当灯具距地面高度小于2.4米时,应使用额定电压为36伏及以下的照明灯具或采取保护措施。灯具不得直接安装在可燃物件上;当灯具表面高温部位*近可燃物时,应采取隔热、散热措施。

标签: 水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