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在北京开建材店需要多少钱?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建材行业发展前景好,因为新房装修要建材、开店装修要建材、翻新旧房也需要建材,所以投资这个行业发展空间非常大,不少创业者都想加入。那么,在北京开建材店需要多少钱呢?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开建材店需要多少钱——估算店铺租金或者购买资金

在北京开建材店,大部分资金都会用在店面租金或者购买店铺上。如果是自己购买店铺开建材店,需要投入一笔较大的资金,这样可以免去业主坐地起价的忧虑,不必担心房租的上涨问题,但需要将该地段的前景认识准确,此外购房开店,会占用很大一笔资金,这不利于开店资金的流动。如果是租用店铺开建材店,相对会节省很好资金,建议刚开店处于起步阶段的创业者可以租用,能有更多的周转资金去发展店面,在北京建材店的租金一般在20万左右每一年,店铺的租金多少还需要根据店面规模大小、位置不同来确定。

开建材店需要多少钱——估算店铺的装修资金

开一家建材店,装修是必须的,建材店对装修没有太多的讲究,只要店面整洁,形象好即可。装修建材店前,需要做好整体设计规划,需要请一位对店铺运作十分熟悉的人来参与设计。店铺装修风格应当按照建材产品的高低段定位而定,这自然会影响投资成本。一般高档建材店的装修费会在2万到3万元,中低档建材店的装修费用会在万元以下,进行简单装修即可。

开建材店需要多少钱——估算日常运作的成本

开建材店的日常运作成本包括进货、人工、宣传等费用,一般中低档建材店的进货成本可以控制在十万元左右,最好可以加盟代理一些品牌建材产品,这样可以避免去寻找一些进货渠道的繁琐事务,而且知名建材公司的产品也会更容易让顾客接受,更容易获得他们的信任。

通过以上分析,现在大家大致知道在北京开建材店需要多少钱了吧?可以说这是没有具体定额的,一般投资在30-50万元左右,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方案去开店!

标签: 开建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