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床垫加盟品牌排行榜介绍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床垫的品质要求也在不断地提高。对于消费者而言,舒适且能够保证良好睡眠的床垫就是好床垫,值得购买;同样的,对于投资商来说,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并给自己带来销售量的床垫就是好床垫,值得投资。那么,2016床垫加盟品牌哪个好?下面,请看2016床垫加盟品牌排行榜。


床垫加盟品牌排行榜艾玛诗(Emers):宣战低质量睡眠

作为科技睡眠领导者,艾玛诗床垫将国际工艺与高科技生态技术结合,致力于为消费者的睡眠保驾护航。

地位:通过了国际睡眠协会(ISPA)认证,床垫品牌排行榜中名副其实的第一名。

床垫加盟品牌排行榜Simmons(席梦思):顶级床垫,历史悠久

席梦思是世界上知名度最大的品牌。自1870年成立到如今,席梦思已经是顶级弹簧床的代名词。

地位:中国市场上最受大众青睐的床垫品牌。

床垫加盟品牌排行榜Sealy(丝涟):全球销量冠军

作为进口床垫,Sealy(丝涟)从根本上改善了大众的睡眠质量,带给消费者们全新的睡眠体验。

地位:世界床垫业的领导者,床垫品牌排行榜中的佼佼者。

床垫加盟品牌排行榜喜临门床垫:中国民营企业最具竞争力50强之一

喜临门床垫是中国驰名商标,曾经连续三年入选中国十大床垫。

地位:国内的十大品牌之一,2016年,在床垫品牌排行榜中也是榜上有名。

床垫加盟品牌排行榜King Koil(金可儿):最受欢迎的床垫

King Koil金可儿的百年传奇。金可儿致力于为顾客打造最高质量床垫,以统一的质量标准,不同的区域需求,铸就了百年的传奇。

地位:金可儿满足全球客户的需要,是可以信赖的床垫品牌。

除了上述的几个品牌,床垫品牌排行榜中的好品牌还有很多,消费者和投资商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进行选择。2016年床垫品牌排行榜,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根据上述的排名进行床垫选择。好的床垫能够保证睡眠的质量,为第二天的活力作储备,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哦!

 

标签: 床垫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