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家具流行啥?你一定要知道!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斯德哥尔摩家具展瑞典斯德哥尔摩家具展,主要展示当今最流行的“设计风格及流行趋势”,在这里能看到最前沿的各个领域家具类产品,充分体现人文环境的品质及人们对家居生活的更高品质追求,目前已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有吸引力的设计展之一。在今年2月份刚刚结束的斯德哥尔摩家具展上,将保护人的隐私融入到家具制作创意之中,并设计出一系列的隔音、吸音产品。通过吸音材料制作的小罩子、隔断、屏风等,给人们创造一个私密安静的小空间。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际关系越来越复杂的当下,设计师期望通过这些小物件,给人以一种心理上的安全感。那么都有哪些有意思的设计呢?小齐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这款产品是丹麦设计工作室Gamfratesi 推出的Rewrite Desk,是最早提出在个人工作空间里加一个“隔音罩”的设计。

传统的木桌上罩着一个半球体软装外壳,使用隔音功能好的织物,创造出了一个安静的小空间。Zilenzio公司的桌面隔板 Focus,初衷是找回公共空间中缺失的个人空间。这个隔音板放在桌上刚好合适,它可以弯曲折叠,根据需要做成不同形状。Zilenzio公司专门开发关注隔音的产品,宣传语是“Selling Silence(出售寂静)”。瑞典设计品牌Offecct推出的屏风,由日本设计师仓本仁(Jin Kuramoto)设计。

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产品用隔音面料制作而成,为人们划分出更私密的环境,而类似于树叶的自然物的形状,也意在给人更友好愉悦的感觉。瑞典设计工作室Form Us With Love推出了用木绒制成、色彩明亮的降噪墙砖。不仅能吸收屋内产生的噪音,色彩的随意搭配给室内添加更多活力,绒面产生的层次感也让空间更加丰富立体。

安装在墙上的半开放式“电话亭”,来自瑞典品牌Form2。外部材质由压缩的矿物纤维制成,隔音效果很好。当你在电话亭内说话,站在外面几乎听不到里面的人说了什么,将声音保持在内部,充分保护了通话人的隐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