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一号将变商场 一个包间装修花费不低于50万元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皇家一号将变商场是真的吗?据悉,“皇家一号”的装修非常豪华,根据其员工手册描述:“皇家一号”是由脸谱集团耗近2亿巨资打造的顶级国际娱乐会所,拥有豪华包间 156间,英国原装进口顶级音响设备。“这些灯都是专门定制的,音响设备一套七八万,沙发、茶几都是高档货,按照我们的估算,这间打包装修下来,花费不低于50万元。”河南永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张永利说。这家公司已与“皇家一号”原房东宏信置业签订了合同,他们已接收了这里连物带设备的所有东西。如今2 亿的皇家一号被当废铁卖,简直让人不可思议。

尘封2年9个月的郑州“皇家一号”有了新变化。昨日,这里的家具和设备突然被货车拉走变卖,室内装修也被拆除。这里将经历一段为期半年的装修期,年底将改建成一个大型商场。“皇家一号”曾是高端夜总会的代名词,因涉嫌色情违法行为,开业仅1年多就被查处。

在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与商务东四街交叉口附近,曾经的“皇家一号”大门门廊正上方的四个大字已被抠掉,从墙上留下的痕迹仍能辨认出“皇家一号”字样。门外停着一辆搬家公司的货车和3辆三轮电动车。不断有工人进出,抬着沙发、茶几、各种装修材料等。

大厅内,金碧辉煌的楼顶和墙体以及各种灯饰等都还没有拆除,大厅东侧的一处1尺高的平台正在拆除。在切割、拉扯、装卸等杂音交响中,东北角一名工人拿着大锤对着室内非承重墙猛砸,已砸出一个大窟窿。很显然,这里正进行大规模拆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