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家电加盟进货选址攻略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创意小家电加盟的流行给人们带来了便利的同时,也给商家一个发展的平台。但是现在的小家电加盟 店经营的选址十分不好做。创意小家电加盟的选址选在了家具卖场中,这是为什么呢?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有品牌已经在全国很多地方逐步建立起以生活馆为代表的自建渠道,强调互动体验式,计划在全国开设500家类似的生活馆,构建自己的销售网络。该品牌公司方面,自建渠道的合作方式有很多种,此次生活馆开业是通过与代理商合作的形式自建渠道。

此前,在自建渠道方面,某空调曾经是最为典型的代表,并且与国美电器曾经有过一段不愉快的回忆。目前,全国的专卖店已经超过了1万家。

而另一大空调品牌也透露,其自建渠道已经达到了200多家,近两年来自建渠道的份额越来越高。此外,有品牌还透露,其自建渠道在全国已经有1000多家,而未来的目标是要达到2000多家,整体上看,国美、苏宁等家电连锁渠道的份额在整个体系当中所占比例大概只占20%左右。

一位知名品牌经理级人士向小编坦言:选择自建渠道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众所周知的卖场进场费过高,现在一些连锁渠道的这个费、那个费实在太多了。进场有进场费,促销又有促销费,等等,厂家很难承受。而另一大原因,该人士表示:我们的产品线很多,但是有一些产品不被连锁卖场重视,没法进去,能进去的只是一部分,那么这方面我们只能自己开拓渠道卖

看来小家电加盟不仅是人们需求的对象,也是现在商家们对自己经营手段的挑战和对抗平台,巧妙的选址是经商的一个策略,更是人们消费欲望的开始。

 

标签: 小家电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