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一秒爱上做菜的大吸力油烟机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本有心做顿好饭孝敬爸妈,无奈从小食尽人间烟*却不会烹饪,更可怕的是厨房油烟那么重,根本睁不开眼,分分钟就走切到手指的节奏啊!后来明白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原来是家里的油机该换了!血泪总结5款**大吸力油烟机,**给和我有一样苦恼的小伙伴们。**(Robam) CXW-200-8307 欧式 油烟机**品牌,正如它的名字,排烟技术也是透着霸道总裁的劲儿,大吸力双劲芯技术,**的拢烟实力派,强滤功能还能解决爆炒问题,超凡的速排可以使公共烟道油烟不倒灌。除此之外,一体成型的无缝设计,让油垢无处藏身,一擦就干净。

方太(FOTILE) CXW-200-EH40QE 欧式抽油烟机如果说**牌是霸气总裁,那么方太则透出贤惠太太的气质。体贴的防碰头设计,流露这来自温柔妻子的贴心关怀,**滤油,智排油烟,让厨房每天都洁净如新。低至52分贝的设计,基本**噪音,下两口可以尽情你侬我侬。
美的(Midea) AS7210-G1 中式抽油烟机美的是电器行业的**人物,拥有大将之风,在油烟机的品质上同样不失水准。这款油烟机1分钟13.5立方米每分的大吸力,可以让厨房瞬息变身小清新。53分贝低噪。做菜的同时还可以煲电话粥。精良的两大核心工艺,持久保持抗油性。
华帝(vatti) i11030 自动洗 抽油烟机燃气灶具套装华帝油烟机更像一个拥有成熟魅力的男人,高颜值、绅士风度、洁净利落。优雅的T型设计令这款油烟机脱颖而出,而海纳油烟的实力也是能力体现,智能清洗功能更别提多加分。超强吸力胜过小鲜肉,厨房清新,连衣服也不带走一丝油烟。
海尔(Haier)CXW-200-C150侧吸式吸油烟机别一提海尔就是洗衣机,海尔的电器设备一直都走在行业**,油烟机也不例外。这款是海尔最为畅销的洗衣机之一,超高性价比,采用“负压净吸”技术,360度拢排油烟,速导油烟不逃逸,一体拉伸成型,镀铬工艺按钮,美观耐用,显现科技感的同时有效避免油烟进入。

有了这些给力油烟机,从此变身厨房大神。

标签: 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