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品质众恒灯饰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灯的发展史,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但是怎样去发扬光大这样的科技呢,众恒灯饰很好的做出了一个诠释。

在爱迪生1879年**碳丝白炽灯之后,照明技术便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回顾20世纪的照明史,荧光灯、汞灯、高/低压钠灯、金属卤化物灯、紧凑型荧光灯、高频无极荧光灯以及微波硫灯等新光源层出不穷。白炽灯从其问世的那**起就带有先天性缺陷,钨丝加热耗电大,灯泡易碎,而且容易使人触电。

众恒光电节能灯属于全固体冷光源,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结构更坚固,而且工作电压低,使用寿命长。按照通常的光效定义,LED的发光效率并不高,但由于LED的光谱几乎全部集中于可见光频段,效率可达80%~90%。而同等光效的白炽灯的可见效率仅为10%~20%。单体LED的功率一般为0.05~1W,通过集群方式可以满足不同需要。

荧光灯虽说比白炽灯节电节能,但对人的视力不利,灯管内的汞也有害于人体和环境。真正引发照明技术发生质变的还是LED。与传统照明技术相比,LED的*大区别是结构和材料不同,它是一种能够将电能转化为可见光的半导体,上下两层装有电极,中间有导电材料,可以发光的材料在两电极的夹层中,光的颜色根据材料性质的不同而有所变化。

众恒灯饰的性能很强大,让大家全面的了解到这是一个科技发展的必然的结果,众恒灯饰让大家对以后的事业发展有了很好的信心了。

标签: 众恒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