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湾将举办首届家博会 互联网+家居O2O 4天大促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6-17日、23-24日,红树湾将举办*届家博会。据悉,该活动由红树湾家具集团主办,好家网协办,*创互联网+家居O2O多渠道服务模式,于广州大区20万㎡五大会场,开启4天疯*盛宴,900家行业**的品牌家具工厂集体放价,数**件**家具一降到底!

活动期间,红树湾集团广州大区5馆联动———大石旗舰店、中山大道东总店、番禺大道店、荔湾店、花都店全场精品将同步揭幕。本次活动在产品类别、款式上更是做到全方位覆盖,板式、实木、红木、儿童、定制、欧美、睡眠、沙发、办公等品质家具,高中低各个档次一应俱全。据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活动除了全场**之余,还纷纷推出多件“家博会特惠**品”,这些**品剔除了价格泡沫,还有红树湾私下“补贴”后,比批发价更给力:500元不到买1.8米大床;1000元不到买高品质电视柜;3000元不到买实木餐桌椅5件套……

除了超值优惠,红树湾*届家博会还将联手好家网专业的互联网O2O营销平台,为广大业主建立*个线上超大规模家具报名团,方便全广州所有业主提前在线上查阅优惠。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活动即将送出的丰厚奖品,奔驰Sm art、4999元免单、43寸液晶电视、三门冰箱、智能微波炉、小米平衡车、全屋家电等都在可抽取奖品之列,更有百辆折叠自行车免费送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