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灯具选购经验讲解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灯具不仅对整个居室起到装饰作用,还对家居布局讲究有一定的影响,所以灯具的选择很重要,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讲解一下美食灯具应该如何选购,相信有了这些经验对很多朋友来说都是有利啊,那么,小编就来一起看看吧。

美式灯具选购经验一:常美式灯具从材质上分为:铁艺、铜、树脂三种,台灯种类更多有:贝壳、玻璃、水晶、陶瓷等,从风格上细分就比较多,如美式乡村、美式古典、现代美式、美式简约等。美式吊灯一般以铁艺为主,制作工艺靠纯手工制作,*主要的一道工业叫做焊锡,焊锡的好坏也就取决于这种灯的整体工艺品质。

美式灯具选购经验二:而美式灯具铁艺灯在制作工艺上相对机械化一点,主要是靠机械车床加工,**的车床加工出来的细节当然是没得挑剔,这一点就胜于焊锡灯,由于车床加工对材质的要求较高。而台灯落地灯等相对材质就多重多样,以台灯为例子,现在市场上流行的贝壳台灯,就是***贝壳打造的,这也是和美式风格贴近自然相呼应。

美式灯具选购经验三:灯罩的选择

一般美式灯具的灯罩都是亚麻布艺灯罩和白色灯罩居多,当然偶尔也会有黑色等其他颜色灯罩,**灯罩表面纹路均匀,手感柔软细腻,接缝处无线头露出,重贴均匀细小,照光时接头处没有太宽灯重贴阴影。

标签: 灯具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