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地毯保养方法讲解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湿滑是卫浴间*大的问题,避免卫浴间地面由于湿滑而引发的危险是*根本的问题,而精美的地毯是*好的选择,无论是柔和的质感,还是多变的色彩,都会使本来平静的卫浴间,瞬时热闹起来,那么,卫浴地毯容易破损,要如何保养才好呢?请看下面的讲解。

卫浴地毯保养方法1、 应经常调换地毯的方位,使其均匀磨损。一旦有些地方出现凹凸不平时可轻轻拍打,也可用蒸汽熨斗或热毛巾轻轻敷熨。

卫浴地毯保养方法2 、吸尘是去除地毯上的尘土、杂质*有效的方法。为了获得较好的吸尘效果,当吸尘器清洁袋处于半满的状态时,应该即时清除其中的污物。

卫浴地毯保养方法3 、浴室地毯*易受潮,所以应该定期将其晾晒,以避免细菌的滋生。如果地毯被大面积阴湿,也可用电吹风即时吹干,否则会将影响地毯的使用寿命。

标签: 卫浴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