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佰得集成吊顶 吊顶中的领先项目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从产品的角度来说,如果仅仅去关注质量还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富佰得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广泛收集信息,凭借创新性研发来不断更新以及丰富产品线。并且坚持与时俱进以及重视电器的安全各方面性能,也关注消费者很重视的节能和环保方面。

公司主要拥有“富佰得”“百饰龙”“富泰龙”牌厨卫集成吊顶、金属天花,随着市场的需求和企业规模的扩大,自2005年在上海**开发了富佰得集成电器,将取暖、照明、换气、吊顶模块化自由组合,造型个性时尚,丰富了消费者的顶材选择空间,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富佰得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销售团队,建立了庞大的全国销售网络,构筑了稳定的销售平台,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全国好美家、美颂巴黎、东方家园、中捷维家、家居乐等建材超市及全国各大卖场均有销售。

富佰得**采用先进的ERP管理系统及三维设计软件,大大的提升了公司的管理和服务水平。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本企业获得了质量、服务、信誉***企业的称号。“富佰得”品牌系列产品被评为工程建设及健康住宅装修一体化绿色指定产品。

在二十一世纪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将继续秉承“质量**,服务至上”的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秉奉“追求空间**,**吊顶时尚”的设计理念,不断开发新产品,满足新世纪环保装饰建材的需求,进一步树立“富佰得”这一良好的品牌形象。

富佰得自问世以来,凭借完善的服务和优异的质量,已经在市场上获得了多项殊荣,目前为止富佰得吊顶品牌已经全国有着很多家区域代理商,它的全国招商行动也在进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