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恒灯饰众志成城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众恒灯饰的名字的来源是有着深刻的意义的,管理的规范深刻化,让大家很难感觉到懒散的氛围,大家在这样的一个氛围中很团结工作的效率也在不断地提高。

众恒灯饰位于交通便利的广州市白云区永兴工业园,拥有现代化的四层标准厂房二栋,面积二万多平方米。现代化的四层办公大楼一栋,面积四千多平方米。生活设施配套齐全的三层员工宿舍楼三栋,面积六千多平方米。自有360千伏工业变电房。众恒灯饰公司环境优美,是广州市花园式工厂。众恒灯饰拥有一批素质优良,管理规范,熟知半导体技术与市场的技术营销人员和具有多年研发制造经验的管理人员,现有高素质员工800多人,年产值可达五亿多人民币。

众恒取意:“众志成城,持之以恒。坚信:在节能的全球趋势中,以“人心和“恒心将再次铸造出中华民族的强悍!广州众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系世界LED芯片制造巨头在半导体照明领域的伙伴,广东省LED照明产品标准制定工作组成员。以LED芯片封装、LED应用光源、LED光源灯具一体化等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半导体照明企业,并自设有模具、注塑、五金等配套车间。

众恒光电节能灯属于全固体冷光源,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结构更坚固,而且工作电压低,使用寿命长。按照通常的光效定义,LED的发光效率并不高,但由于LED的光谱几乎全部集中于可见光频段,效率可达80%~90%。而同等光效的白炽灯的可见效率仅为10%~20%。单体LED的功率一般为0.05~1W,通过集群方式可以满足不同需要。

众恒灯饰让大家很清晰的了解到现在的灯饰产品的发展是多么的神速,对现在的灯饰的成长也有着坚强的信心。

标签: 众恒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