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温暖 东隆羽绒之家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试想这样的场景:寒冷的冬天,下班后回到家,家里一个人也没有,冰冷的空气,冰冷的空间,整个家给人感觉就是很冷冰,一点温暖都没有,没有会喜欢这样没有温暖的家。东隆羽绒之家为你营造更温馨的享受!

东隆羽绒之家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经营纺织品的沪港合作型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东隆羽绒之家主要生产各类家用纺织品和服装,tt品种包括羽绒被、靠垫、窗帘、沙发套、绗缝制品、羽绒服、中棉服、休闲服、时装、运动服等,产品远销欧、美、日等国家和地区。东隆羽绒之家是上海市工业销售五百强之一。

东隆羽绒之家在充当世界品牌OEM供货商的过程中,学习和借鉴国际先进的设计及经营理念,现已创出了自主服装品牌GOLOMO及家纺品牌 GEPHRAN 。现在,GOLOMO 推出系列女装产品,努力追求时尚,高贵,来体现大都市女性的优雅与精致。 GEPHRAN 品牌推出了一系列保暖轻盈的羽绒床上用品以及时尚精致的各类床上用品套件。

东隆羽绒之家凭借对羽绒行业的诠释和积累,形成了自己对市场的独特见解,使产品张扬而不失内蕴、时尚而不显媚俗、休闲而不失尊贵,让羽绒摆脱以往的笨重,力求简约而时尚、内敛而自信,在精致中散发着成熟优雅的情怀。

东隆羽绒之家带给家的温暖,让家不在因为空气的冰冷而让您厌倦他,不喜欢他,东隆羽绒之家是您温暖的选择。

标签: 东隆羽绒之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