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招商 酷科卫浴火爆上市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好的装潢家居,才能塑造美丽的家园,有很多人在为找不到好的装潢家居而烦恼!酷科成功的帮你将这些烦恼一扫而空,给你一个井井有条的生活,抛开那些琐碎,酷科电气与你共创幸福生活!

广州酷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酷科”)是由香港酷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专门从事高科技研发、生产及经营高科技环保、节能,低排的电热****产品。酷科公司利用**先进的**科研技术,拥有强大的****专业人才,引进日本先进的自动生产流水线,**的专业生产管理系统,创新**,与时俱进,酷科电气必将成为电热水器产品领域的市场***!

注重创新、成效、专业和诚信,酷科在热水器行业的竞争中赢得领先的地位。酷科以提倡改变浪费的习惯,节水节能,作为贡献社群及保育环境的环保方案,促成社会持续发展及履行社会责任。我们相信每个产品都是集团身体力行,保育环境的点点滴滴,有助对环保做出贡献。酷科电气正由国内品牌改变为**品牌,使用酷科电气产品,就会创造生活奇迹!

标签: 酷科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