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必知 卫浴二线品牌有哪些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就像整体橱柜之于厨房一样,浴室柜也已经在卫浴间中风靡起来。很多时候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识别好坏。因此在挑选浴室柜之前一定要对浴室柜相关的知识有所了解。那么,到底卫浴二线品牌有哪些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卫浴二线品牌有哪些?1、欧路莎。欧路莎是我国发展比较快的一家卫浴公司,现在欧路莎卫浴公司拥有了五个大型的生产基地,每年都可以生产出很多的**产品,并且销量也是相当的惊人的,如果欧路莎一直保持着这样的良好的发展势头,欧路莎终将成为卫浴行业的**者,而且以后也一定会在**市场占领一定的地位!

卫浴二线品牌有哪些?2、伊奈洁具。伊奈洁具是日本知名品牌,公司成立于1924年,公司是以瓷砖和卫生洁具综合性生产企业,在日本、亚洲、欧洲各个国家都有生产基地。经过8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世界**洁具品牌,****品牌。

卫浴二线品牌有哪些?3、华美嘉。华美嘉从创立以来一卫浴发展前景直专注于休闲卫浴的研发,现在已经是休闲卫浴的**品牌了,华美嘉生产的很多的产品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例如:蒸汽房、桑拿房、户外 SPA、淋浴房等等产品,华美嘉在**产品的时候还特别注重产品的细节问题,所以它们每生产出来的产品的外观都是非常美丽的!

标签: 卫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