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能佳打开致富之门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安全水并不等于健康水!我们饮用的自来水可能安全但并不健康,纯净水可以说健康但没有营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迫切渴望喝到和用到安全、健康又营养的水,**了水能佳时代。

上海家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水能佳牌“巴马水”水机根据环境仿生学原理,参照广西巴马长寿村的阳光、空气、水、磁场等各项生态指数,集健康医学、养生学、仿生学原理于一体,利用高科技手段在环境日趋污染的条件下****的原生态健康水环境,提高健康生活品质,促进人类健康、长寿梦想的实现。本产品通过上海市食品研究所检测合格。

水能佳巴马水由于饮水机自身、水桶、水质等种种原因,它显然力不从心,江苏《服务导报》上有一篇报道正中其要害,“原本为了清洁卫生,谁知窝了一堆细菌。”;从政策及**导向上看,它已在渐渐失去民心。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报刊、**电视台新闻、中消协、各地消协对桶装水的各种曝光屡见不鲜 。

来自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的信息显示,水能佳巴马水饮用水的投诉有增长趋势,消费者要警惕饮用水变成“毒水”。 一时间,“桶装水不能随便喝”已深入人心。

标签: 水能佳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