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美墙艺创造美丽生活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房地产的飞速发展以及人们越来越注重绿色环保并充满艺术的高品质生活环境,立美液体壁纸将低碳、环保视为己任,坚持采用环保达标、低碳的天然原材料,为人们打造安心的生存环境。

美液体壁纸(Leem)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以雄厚的科研实力并引进韩国先进技术,融合世界**空间学设计**,精心研发、设计及经过诸多案例实践的仿真墙体艺术,采用进口珠光颜料、天然贝壳粉、天然彩砂等天然矿物质经高温处理并结合纳米、碳纤维等材料改性而成。使用专业施工工具打造出仿真石、浮雕、质感、立体印花、幻彩等多种墙体风格。截至目前,已经先后完成多项典型墙体工程项目。

立美液体壁纸艺术漆是一种新型的油漆,它可通过不同的模具和滚花机,在墙面上粉刷彩色图案。该产品图案美观、清晰,色彩繁多。具有立体效果,经过产品装饰的墙面有立体感和流动感,胜似壁纸。可祛除异味,还可以散发淡淡的植物香味。无毒、耐酸碱、不粉化、无接缝、便于清洗。

立美墙艺主要服务领域:家装,家具展厅、酒店、KTV、酒吧、医院、幼儿园、茶馆等公共场所。立美液体壁纸设计师可根据客户提出要求量身定做,或与客户联合DIY,为您打造**空间。

人们对家具装饰个性化的要求越来越高,与普通的油漆相比,立美墙艺*特的装饰效果可以更好地满足人们的要求。装饰行业的逐渐*爆也为该产品带来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标签: 立美墙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