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 实现每个人健康愿望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有限责任公司随着现在的人们的生活条件上升,*当其中纳税面对质量决定了健康.所以人们也越来越对健康的重视,那么床上用品也就有了新新市场,北京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是专业研制、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多功能健康寝具产品.,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疗、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研究开发出符合东方人消费和使用习惯的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

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的该床垫改变了传统磁性寝具的设计模式,*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床垫表面磁感应强度不超过一百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一到两米的高***。产品获得国家****,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二零零九年五月,中佰康承接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下达的科技计划专项课题任务,成为了行业技术的***,并且获得了北京市科委的创新基金。二零零九年六月,中佰康荣获“高***企业”认证;同月,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出具证明,肯定了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的新颖性。

二零一零年三月,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再获“质量、信誉双****单位”称号,并再次入选****单位。二零一零年三月,河南消费时代“三一五”消费权益维护中心授予中佰康公司“三一五诚信**共建单位”荣誉称号。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获得了举世瞩目的行业*高奖项“华尊奖”,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成为了行业的**军。同时被中国**第七届、第八界博览会评为指定产品.二零一一年四月荣获中国磁性寝具市场用户满意**品牌。中国**美容联合会、世界华侨联合社团、中国抗衰老医学论坛组(主)委会、中国亚健康促进会列为主推荐产品。

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是你在2016年创业致富的绝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