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能达空调床垫 改善睡眠质量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能拥有一个充足的睡眠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这关乎到我们每个人的身体健康。捷能达空调床垫是近期新兴的温度调节器,给人们居家生活的质量提高一个档次,是环保节能又舒适的居家产品。它结合了传统的电热毯,水床和空调器的所有功能,同时又在这三个产品上取长补短。捷能达空调床垫能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好的睡眠,比起纷繁的化妆品和食物,更能让你神采飞扬。所以捷能达空调床垫加盟会拥有雄厚的科技力量使后续产品的开发变得容易,消费者将来可以选择不同类的产品,**更多的价值。

“捷能达空调床垫”是我司****的捷能达品牌系列产品之一,外观新颖、线条流畅、造型优美、使用简单、****。捷能达空调床垫采用先进的半导体制冷、制热技术,采用**标准安全电压DC12V,通过半导体对循环水加热或者降温,达到冷暖两用的效果。捷能达空调床垫使用微电脑温控系统,温度从18℃-48℃使用无线遥控**控制开关制冷制热。

捷能达空调床垫是一种新兴的家居温度调节器,给人们的居家生活质量提高了一个档次。捷能达空调床垫采用先进的半导体制冷、制热技术,采用**标准安全电压DC12V,通过半导体对循环水加热或者降温,达到冷暖两用的效果。捷能达空调床垫使用微电脑温控系统,温度从18℃-48℃使用无线遥控**控制开关制冷制热。垫体内无电源、无辐射,并对人类身体起到**护航的作用。

众所周知,空调虽然能改变室内温度,**“四季如春”的家居环境,但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生活,会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抵抗力下降等问题,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空调病”。而专门用于冬天取暖的电热毯,则存在漏电和电磁辐射的问题,成为*灾的隐患和健康的杀手。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健康的床垫”――捷能达空调**床垫横空出世,可以说是**了消暑度寒的新时代。捷能达空调**床垫*大的特点在于通过水控制温度,安全环保:该产品并非使用传统的空调压缩机和氟利昂,而是利用先进的半导体技术,通过低电压制冷片对循环水加热或降温,垫体内无电源、无辐射,解决了电热毯会漏电、电磁辐射和干燥的问题。同时也可以打开窗户在自然通风的环境下入眠,非常环**康和安全,**担心空调病问题。

捷能达空调床垫,改善了我们的睡眠质量。给人们居家生活的质量提高一个档次,是环保节能又舒适的居家产品。捷能达空调床垫加盟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效益还有很好的社会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