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吊顶江苏南京家居建博会夺冠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第144届百团大战家居建博会南京站在南京建设规划展览中心盛大开启,此次活动持续两天,活动现场,阿里斯顿集成吊顶力压群雄,获现场签单**!

此次百团大战家博会聚集了阿里斯顿集成吊顶、诺贝尔瓷砖、美心木门、志邦橱柜等行业30多家品牌参加,砍价现场欢呼不断,砍价师疯狂的步步紧逼,为业主赢得了*****,引发现场限购一小时的疯狂*购。阿里斯顿集成吊顶的植物碳纤维取暖器泼水防爆及LED浸水试验**全场,现场业主群涌下单,阿里斯顿集成吊顶签单量再次夺冠!

***、大手笔,阿里斯顿集成吊顶在此次活动中的圆满成功及骄人业绩,再次凸显了阿里斯顿集成吊顶的品牌魅力及产品实力,阿里斯顿集成吊顶将不断努力为更多家庭营造出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阿里斯顿吊顶加盟,为您生活添色彩!

标签: 阿里斯顿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