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厨电品牌 华帝荣事达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人们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对于家电产品的需求的品质在提高,而世界**厨电品牌中有很多国产品牌,如方太是中国****品牌,还有**的吸油烟机**知名。世界**厨电品牌如华帝,荣事达等等。

世界**厨电品牌华帝中国****,****,燃气灶**品牌,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华帝燃气灶是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世界**厨电品牌华帝燃气灶具于2003年9月19日首家通过国家审查并获得生产许可证;燃气灶具被评为“****产品”。

方太创立于1996年,公司从成立之初即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和集成厨房产品的研发和制造,目前主要生产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热水器、微波炉、烤箱、电蒸箱等全套厨房产品。世界**厨电品牌方太先后被评为中国****和****。世界**厨电品牌方太在产品外观设计方面拥有较大优势,其产品外观时尚、高档,成为不少消费者喜欢的产品。

世界**厨电品牌火王深圳市火王燃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最早具备完全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能力的综合性厨房电器制造企业,亦是中国少数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自主品牌出口厨电产品的国内一线高端厨卫电器提供商之一,世界**厨电品牌火王是中国燃气灶、热水器领域第一家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标签: 十大厨电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