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装修攻略 成家立业必备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孩子长大之后自然要结婚,结婚需要婚房,很多家长有能力为孩子准备婚房,在装修之前还是尽量咨询孩子的意见,年轻人喜欢的家装的风格跟老人不同,下面具体介绍婚房装修攻略,希望对年轻人以及老人有个了解,一下就是婚房装修攻略。

婚房装修攻略,水电改造,在进行水电改造之前,必须把橱柜、烟机、灶具、热水器以及将来家具家电的大致摆放位置确定下来,并安排好每个空间的用途,然后进行水电改造。婚房装修攻略,一旦墙砖贴好,吊顶封上,再想加插座就麻烦了。所以,一定要提前确定好开关、灯具、台盆、浴缸、洗衣机等确切的位置。

因此,婚房装修攻略,水电改造前,橱柜设计师应上门进行**次测量,帮你确定好电源、水路的改造方案。热水器*好也先确定型号,设计好电源、接口的位置。婚房装修攻略,空调洞和电源尽量放在床头的这面墙上,避免以后空调直接对着人吹。插座和网线间要留20厘米距离。

贴壁纸,婚房装修攻略,贴壁纸比刷墙漆,效果要好很多很多。婚房装修攻略,油工会在需要贴壁纸的地方刷硝基漆,漆隔天就可以干透,然后就可以约师傅贴壁纸了。刚开始还担心贴壁纸会把刷好的白墙搞脏,后来贴时才知晓,贴壁纸真是个特干净的活儿。

标签: 装修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