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质量燃气热水器推荐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热水器是一种以燃气作为燃料,通过燃烧加热方式将热量传递到流经热交换器的冷水中以达到制备热水的目的的一种燃气用具。在现代的生活中它主要带给我们一种洗澡时的方便与快捷,然而燃气热水器也分好坏,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几款好质量燃气热水器。

好质量燃气热水器**1、万家乐: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1994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000533,是广省50家工业**企业之一,省83家**发展大型企业集团之一。

好质量燃气热水器**2、*王:深圳*王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早具备******、生产、销售、服务能力的综合性厨卫电器制造企业,亦是中国少数以**自主知识产权及自主品牌出口厨电产品的国内一线**厨卫电器提供商之一。

好质量燃气热水器**3、万和:万和成立于1993年8月,总部位于广东顺德***高***开发区内,是国内生产规模*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也是中国燃气具发展战略的首倡者和推动者、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用具分会第三届理事长单位。

好质量燃气热水器**4、林内: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9月,由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日本林内株式会社和日本株式会社琦酸三方合资组建,总投资额1500万美元,注册资金970万美元。以生产高性能的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采暖炉、吸油烟机为主,公司秉承了日本林内集团90多年的技术底蕴,依托先进的设备、工艺和研发能力,始终坚持“以质量和诚意奉献于客户”的理念,正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成为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先锋。

标签: 燃气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