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集成吊顶参加中国广州整体家居展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3月24日至26日,为期3天的2013中国整体家居展暨第三届中国(广州)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本次衣柜展将展会拓展到吊顶、门窗、地板等13个细分行业领域,阿里斯顿集成吊顶应邀出席此次展会,阿里斯顿在展会上的出色表现,给参展企业及参观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集成吊顶企业树立了标榜。

阿里斯顿吊顶作为厨卫吊顶**品牌之一,始终坚持高品质、***经营理念,自2005年成立以来,阿里斯顿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众企业中脱颖而出。有实力才有创新,有创新才有发展,阿里斯顿从集成吊顶跨越到整体家居顶,是阿里斯顿集成吊顶在飞跃发展过程中的一大突破。

此次阿里斯顿集成吊顶携新品及家居顶产品亮相展馆,惊艳全场,参展客户对阿里斯顿集成吊顶新品及家居顶颇感兴趣,有志同道合的客户,当场签下了合作协议,另有意向签约客户30多家,此次展会,阿里斯顿集成吊顶满载而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