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佰得集成吊顶招商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吊顶是如今人们装修中都不可缺少的一种材料,而如今人们在选择吊顶的时候都信赖集成吊顶,富佰得集成吊顶是众多集成吊顶品牌中*受欢迎的一种,让投资者轻松加盟,****。

富佰得集成吊顶加盟得**采用先进的ERP管理系统及三维设计软件、大大的提升了公司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本企业获得了质量、服务、信誉***企业的称号。“富佰得”系列产品被评为工程建设及健康住宅装修一体化绿色指定产品。我们将继续秉承“质量**,服务至上”的宗旨,秉奉“追求空间**,**吊顶时尚”的设计理念。

2011年富佰得集成吊顶加盟得荣获“中国集成吊顶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集成吊顶原创中国,中国的才是世界的。作为美学吊顶**者,富佰得不断提高行业地位,健全、规范、推动集成吊顶行业的健康发展是富佰得作为****的使命与职责。

富佰得集成吊顶加盟招商条件:

1.认可富佰得集成吊顶得品牌理念,尊重富佰得品牌发展规划;

2.具备多年建筑、装饰或相关行业经验,能*立运作品牌项目人士;

3.在当地市场拥有成熟销售网络或与大型家居建材市场有良好合作契机;

4.富佰得集成吊顶加盟拥有或可以组建稳定销售团队和管理团队;

5.具备敏锐的战略眼光,尊重市场规律;

6.富佰得集成吊顶加盟有较强的**及管理能力,在当地社会有良好信誉;

7.对富佰得集成吊顶得品牌拥有足够的重视度与忠诚度,具有与富佰得公司共同进步,长期合作的决心。

做装修材料代理销售是一项非常能够**的投资项目,关键是要找到一个好的装修材料品牌,富佰得集成吊顶加盟招商只要具备了以上这些条件就可以轻松的代理销售,市场火爆,产品质量好,不要承担任何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