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盗母骨灰索房产 最终儿子离家出走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母亲死后,儿子与父亲因为一套房产产生纠纷,之后儿子将母亲的骨灰藏起来了,要挟父亲妥协,父亲无奈,将儿子告上法庭,*终**判决这套房产属于2人共有,一人一半,但是**执行的时候,要求儿子规还骨灰盒的时候,一直没有找到儿子,因此执行受阻。

据悉,王大爷的妻子在2007年患癌去世,不久,儿子就与王大爷因为一套房产产生矛盾,*终儿子离家出走,从那之后就很少回家,在王大爷的生病期间,也没有人照顾。王大爷就将儿子告上了法庭,*终**判决房子属于2人共同所有。

在去年2月份,王大爷将儿子再次告上法庭,称在2009年3月,儿子不知什么时候回来,将妻子的骨灰盒偷走了,并留下字条说,他把母亲接走,你自己想。王大爷多次要求规还,儿子都没有还。之后也很少见到儿子的行踪。

**认为,王大爷在妻子去世后,作为丈夫有权保存妻子骨灰。且依据当地风俗在妻子去世后,有夫妻并坟的风俗。如被他人取走,并坟愿望将难以实现,故骨灰应当由王大爷保管。*终,**判决小亮将骨灰返还给王大爷。不过并没有找到王大爷的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