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雅自热饭煲方便您的生活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这是几千年来中国流传下来的传统。食之雅自热饭煲食品以多营养、多味道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

世纪邦德公司推出的食之雅自热饭煲,具有食品类****技术和实用新型**,食之雅自热饭煲是经过国家商标管理局核准受理的商标,所推出的“食之雅”自热方便食品套餐由主食包、菜包、快速发热包与袋装发热水、包装盒等构成的,包装盒特选用环保耐高温材料制成,发热包与发热水反应后能在5~8分钟内加热饭菜。

食之雅自热饭煲*长保温时间可达3小时,发热过程无任何污染、环保安全;特别是食之雅自热饭煲系列,在工艺上采用*先进的生物酶工程技术,使大米的淀粉链发生改变,**了米饭的完整,****了米饭保质期,同时也**了米香和弹性,饭好菜香,汁浓味美!

食之雅自热饭煲由于通过了国家食品质量认证,因此可以国内国外任何市场销售。食之雅自热饭煲采用*新高温杀菌和真空包装技术,不用任何食品添加剂和防腐剂,**在食用时产品口感、口味和营养原汁原味,跟现做的口味一样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